Invisalign

隱適美隱形矯正

無論是一般的牙齒凌亂,還是困難的深咬、暴牙、戽斗、反咬、錯咬,不僅令人缺乏微笑自信,更因清潔死角,隱藏著蛀牙、牙周病危機。 全球已超過600萬個案例的隱適美隱形矯正,讓患者的牙齒能在別人難以察覺的狀況下,悄悄變整齊。

隱形矯正v.s.一般矯正(傳統矯正)

隱適美隱形矯正傳統矯正
美觀性極薄高分子材料,一般距離下肉眼難以察覺。金屬外觀顯眼,並使唇部外凸。
飲食限制隱適美隱形牙套採SmartTrack 高分子材料製成,隨時可拔下享用美食。不可食用易卡牙縫,以及容易染色的食物。
舒適度採用漸進式移動牙齒,減輕矯正時的痠軟、疼痛等不適感。較易產生酸軟、疼痛感,矯正器本身異物感也較大。
回診時間只須6-8週回診一次即可。3、4週就要回診一次。
進度掌握可預測矯正時程,只要戴完全部的牙套,就能確保牙齒整齊美觀。療程時間,須視牙齒實際移動狀況,較難掌控進度。
清潔方式可拆下正常進行清潔,不會造成清潔死角,可維持口腔健康。牙套形成清潔死角,除飲食受限外,吃完東西還須使用特殊牙線進行清潔。

微笑從齒開始

Step.1 隱適美諮詢溝通

初次就診時,醫師便會替您檢視全口健康狀況,讓您了解目前的牙齒是否適合直接進行矯正計畫。醫師也會建議您未來的治療方向、提供類似案例及作法,讓您了解可能的變化。

一般而言,隱適美的費用會依療程的複雜度及隱適美牙套數量有所變動。我們會依據您的情況告知您所需的隱適美療程費用。

預約諮詢:04-23208896

iTero

Step.2 隱適美矯正療程規劃

下定決心要開始療程後。我們會為您收集全套的資料:

使用醫學中心等級的NewTom Giano 3D電腦斷層,取得全口數位影像;並使用側顱攝影(Cepha),了解您的牙齒與臉型的相關資訊,為您立下完善的矯正計畫。

建立矯正計畫的期間,醫師會針對您介意的問題(例如:暴牙、齒列凌亂、咬合怪怪的…),和您共同勾勒出您期待的成果。

我們也會使用隱適美專屬的 iTero Element II 口內掃描機,模擬您矯正過程中每顆牙齒的移動距離和時間。您可以看到您的臉型與笑容的改變,讓你的治療計畫和預期結果不單只靠憑空想像。

 

側顱分析(cepha)的重要性

側顱攝影可以展現患者口內的骨頭的相對位置、角度跟長度。
因為矯正的過程中,牙齒移動的同時,骨頭也會跟著改變相對應的位置。透過Cepha醫生可以推斷改善的程度跟適合牙齒及骨頭移動的方向。

樂庭牙醫.隱適美隱形矯正

Step.3 隱適美矯正計畫開始!

當您同意您與醫師共同建立起的療程計畫後,隱適美公司就會立刻開始為您製作專屬牙套,在最短的時間內寄送到診所。請依照醫師的建議,每天配戴一定的時間,並於每二、三週替換至下一副牙套。

Step. 4 得到最適合您的微笑曲線

當您接近最後一副牙套的時候,就代表您的矯正療程已經接近尾聲。

也恭喜您,即將獲得一個嶄新的笑容。

iTero簡介

iTero為隱適美專用的口掃機,由隱適美原廠研發,具備強大模擬功能,可取代傳統印模,快速建立患者口內3D模型,進行矯正模擬,並與隱適美原廠同步連線,可也省下長達2週的時間,快速啟動矯正治療計畫。

iTero的優點

  • 過程舒適快速:免除傳統印模不適與噁心感,iTero口掃機掃描快速又精準。
  • 模擬矯正成果:可模擬矯正情況、製作矯正過程的動畫,並預見矯正完成的模樣。
  • 快速啟動矯正:可直接傳輸治療計畫至美國,快速製作透明牙套,省下二週的時間。
  • 矯正進度評估:患者回診時可透過iTero觀察牙齒移動進度。

隱適美常見Q&A

Q:隱適美要拔牙嗎?

A:樂庭牙醫的醫師有多年的臨床經驗,搭配日新月異的隱形矯正技術,在條件許可的狀況下,即使不拔牙也可以有很好的矯正成果。

Q:隱適美有年齡限制嗎?

A:一般來說隱適美矯正並沒有最低獲最高的年齡限制。但我們仍建議小朋友要等到恆牙都長出來後,再開始進行矯正計畫。對於成年人來說,隱適美可以提供的彈性與便利性,更是傳統矯正沒有辦法比擬的。

Q:隱適美會讓我牙齒酸軟或是刮破舌頭嗎?

A:相較傳統矯正器,隱適美患者的疼痛度已經大幅降低。幾乎只有前幾天會有酸軟的情況 。此外,隱適美的透明套給患者的異物感受較低,也因為光滑的表面,幾乎不會有刮破口腔的問題。

Q:隱適美帶著講話會大舌頭嗎?

A:一開始都會有不適應的情況,但隨著配戴時間越來越久,齒不清的狀況就會越來越輕微。

Q:牙套一天要帶多久?

A:我們建議您一天至少要戴20-22個小時,以達到最好的矯正效果。

Q:多久可以感受到效果?

A:只要您有正確配戴,效果會在幾個月內就出現。

Q:牙套不見怎麼辦?

A:我們建議您把每一副帶過的牙套都保留下來,如果您目前在配戴的牙套不見了,請趕快帶回上一副,並且立即聯絡您的醫師。讓我們可以盡快聯絡原廠,為您處理製作。

想透過隱適美隱形矯正,獲得美麗自信的微笑嗎?

台中隱形矯正推薦-樂庭牙醫診所,由矯正專科醫師-蘇子斌醫師,為你勾勒出屬於自己的自信微笑曲線,完成你的矯正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