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牙醫也可以很好玩!2020台灣燈會 文心森林公園超萌燈會 台中景點順暢遊

台中燈會,南屯牙醫推薦,台中植牙推薦

許多人一聽到「看牙醫」就緊張焦慮,甚至有「牙科恐懼症。其實看牙齒也可以很輕鬆喔!

台中樂庭牙醫院長-魏倫仕醫師堅持確保患者完全了解療程後,才開始進行。親切幽默的態度,更讓男女老少的患者,都對魏倫仕院長相當信任。

南屯牙醫推薦-樂庭牙醫-水雷射植牙

牙周病暨全口重建植牙專家 – 台中樂庭牙醫

樂庭牙醫診所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,鄰近文心森林公園,患者在看診後,牙痛問題不見了,還能放鬆心情,順便暢遊台中市景點。


認識植牙

2020台中燈會「戽斗星球」現身文心森林公園,展期只到2020/2/23,要來要快!

2020台灣燈會就在台中舉行,文心森林公園是副展區,以「童趣樂園」為主題,規劃有生肖遊園地、熱帶叢林、節慶嘉年華、繽紛世界、國際明星會五大燈區,更邀請到國際知名IP「戽斗星球」與「熱帶水果鳥」動物明星,搶先為燈會揭開序幕,已成為台中熱門打卡景點,從樂庭牙醫診所步行至文心森林公園,大約僅七分鐘,鄰近還有IKEA台中店、圓滿劇場,及王品創辦人戴勝益開的「益品書店」,逛街閱讀、暢遊燈會可以一次滿足。

這次包括戽斗星球的各個造型,設計上都是朝貼近民眾的方向處理,也因為「沒有距離」,民眾方便拍照打卡,但也可能增加破壞風險,考量讓民眾快樂賞燈,因此不會增加安全防護。

台中燈會-戽斗星球-南屯牙醫推薦png

而另一焦點,則是台中捷運綠線預計2020年底全線通車,全線18個站名也在近期出爐,其中一站就是「文心森林公園站」,距離樂庭牙醫診所又更近了,步行只需三分鐘,今年底起要到樂庭看牙科的患者,在交通問題上也會更加方便。

關於樂庭牙醫 – 為你量身定制療程

台中牙醫推薦-南屯牙醫推薦-樂庭牙醫

台中樂庭牙醫診所位於向上路鄰近文心森林公園,院長-魏倫仕醫師是牙周病暨全口重建植牙專家,以專業角度讓患者恢復口腔健康與牙齒美觀,甚至有患者每年都從花蓮遠道而來。

您有牙齒上的問題嗎?來樂庭牙醫將會放下您對牙科的恐懼,還能來趟不一樣的台中行。